全站检索
 

部科技司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8-19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8月14日,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一行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院党委书记蒋艳、副书记张新明出席。

会上,范书建副司长对我院开展的支撑工作和标准化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继续做好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5G等重点领域的前瞻性研究,通过标准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国际标准化人才,提升国际话语权等工作希望。

蒋艳书记表示,我院将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技工作支撑,不断提高标准化科研水平,为推进“两个强国”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张新明副书记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和支撑科技司相关工作情况,双方从制造强国战略出发,针对世界科技发展格局、新型技术创新体系、产业技术创新模式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参加调研的还有部科技司综合处、标准处、创新处、质量处、高技术处、技术基础处的领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