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时间:2019-08-21
来源:科技发展部

2019年8月1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本次展出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把抓好定点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压实责任、尽锐出战,聚焦精准,多措并举。先后选派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1727名,投入和引进帮扶资金713.7亿元,培训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64.9万人,购买和帮助销售农产品636.7亿元,助力89个县脱贫摘帽,1.9万个村脱贫出列,1300万贫困人口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参展人员重点了解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为关于扶贫的工作机制、行动计划、重点举措和取得实效。

参观展览的党员表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定点扶贫工作的成果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生动课堂,作为事业单位的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多下功夫、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