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深圳市工信局来我院交流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9-08-28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8月22日上午,深圳市工信局胡晓清副局长一行来我院交流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我院副院长赵新华出席交流会。

会上,赵新华副院长对胡晓清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人工智能标准化是落实我国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的有力举措。胡晓清副局长介绍了深圳在人工智能政策保障、基础研究、技术平台、应用推广等方面的良好基础,并提出了在深圳加强人工智能标准化和产业化的思路。

会上介绍了我院在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标准研制、测试验证、生态构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推进深圳人工智能标准化和产业化的初步设想。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在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研究、标准研制、应用示范、产业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加速推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

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同志参加了交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