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五党支部和财政部国库司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8
来源: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26日下午,第十五党支部联合财政部国库司第七党支部20余人前往国家档案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追寻党的革命足迹,缅怀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央档案馆收藏我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重要革命历史档案,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志存高远、矢志不渝、寄情于民、率先垂范等章节,集中展出了从马克思主义传播到中国起始,我党在多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档案文献;一份份珍贵的手稿、文件,一张张历史厚重的照片,真实展现了我党从建党之初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奋斗之路。

这次专题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观看学习,同志们进一步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重大意义,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的事业的必胜信念,深切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辛探索、革故鼎新的坚强革命意志和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现实意义。

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十五支部联系工作实际,对院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财政部国库司相关人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效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