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8-29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年8月26日,第十党支部通过党小组讲党课的形式在安定门院区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10名党员和公司平台的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并邀请院党委蒋艳书记参加指导。

为做好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确保讲党课的质量,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事先结合时代发展背景提出讲党课的思路和课程大纲,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后形成本次党课内容。集中学习期间,第一党小组“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党课,系统全面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提出背景、内涵、意义和价值,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分析了党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江苏省推动工业APP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案例,总结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做法、面临的挑战、存在的不足和学习提升的主攻方向。

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协同发展,分享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思考。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加强新发展理念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做好贯彻落实的基础。支部党员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论、践行新发展理念,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同时建议支部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助力个人成长。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期间,蒋艳书记对讲党课的形式和内容、支部党员的研讨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指导。蒋艳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属性;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继续下功夫,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和业务结合的能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