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署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项目建设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03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8月27日,我院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上举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项目建设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孙文龙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李郑祥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王建伟副司长等见证签约仪式。

在深圳市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是落实“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战略,推动深圳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由我院牵头联合多家深圳本地企业,以信息物理系统(CPS)为建设方法论,建成的集应用体验、成果展示和测评孵化为一体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共服务载体,以提升平台的应用创新水平。

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