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华为方舟编译器开源 采用木兰宽松许可证

时间:2019-09-04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 年 8 月 31 日,华为方舟编译器开源官网(https://www.openarkcompiler.cn/home)正式上线,该项目采用“木兰宽松许可证”。

2019年8月5日,木兰宽松许可证正式发布。木兰宽松许可证是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开源社区生态系统”项目的支持下,中国开源云联盟秘书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推动,北京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西南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开源社、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参与制定。木兰宽松许可证自发布以来,国内开源组织、重点科研院所和企业及时宣布支持或直接使用。华为方舟编译器开源项目的使用,标志着该许可证的应用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