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六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并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09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日,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朱鸿同志结合学习体会讲了题为《共产党员要知史、明责、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专题研讨》党课。

党课回顾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创造了“中国速度”、“中国高度”、“中国深度”等一系列“中国奇迹”,用30多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发达国家上百年的发展道路,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事实情况,说明了只有共产党可以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每个党员都要从现实中看到希望、看到未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信心,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党课中,结合物业部和条件保障部的工作实际,要求党员“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知行合一,感党恩,做到事业有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2019年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的重要文章、《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内容。

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学习、再学习的重要性,同志们表示除支部组织的学习外,还要在平时加强自学,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