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10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8月30日,第十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集中学习。支部13名党员、公司平台的7名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相关理论文章、重温工业和信息化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把业务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今后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和使命,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积极服务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