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举办“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12
来源:认证中心

各有关单位:

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于2019年4月2日发布《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公布了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2019年第16号)。根据公告内容,市场监管总局已组织完成扩大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范围试点优选工作,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赛西认证”)成功进入“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机构名录”。

2019年8月29-30日,赛西认证顺利通过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家组进行的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机构符合性现场验证。

为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并充分发挥赛西认证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领域的专业性和技术优势,赛西认证将面对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领域的相关企业举办业务培训会,诚邀各有关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各单位可派1-2名代表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1、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政策背景及申报要求;

2、赛西认证节能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3、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4、交流研讨。

二、会议时间及联系方式

会议时间:2019年9月20日下午,13:30-17:00

请参会人员将附件二:参会回执于2019年9月18日前发送邮件至以下联系人:

联系人: 高祥 010-64102686 13718858976 邮 箱:gaoxiang@cesi.cn

三、会议地点及乘车路线

北京乾元酒店9层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9号

乘车路线:可乘坐地铁2号线、5号线及117路、116路、75路公交车到达 ,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附件1:参会地点位置图

附件2: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单位类别

政府□ 标准化组织□ 科研院所□ 高校□

学、协会□ 企业□ 媒体□ 其他□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电话

手机

Email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电话

手机

Email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电话

手机

Email

附件3:日程安排(以当日日程安排为准)

13:30-14:30

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政策背景及申报要求

法规要求、政策背景及申报要求

14:30-16:00

赛西认证节能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赛西认证目录清单内实施规则介绍

16:15-16:45

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认证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16:45-17:00

交流研讨

圆桌式会议,互动及答疑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