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召开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制造标准化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09-26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各相关单位:

2019年5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合格评定制度实施安排》,意味着我国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管控阶段。

2019年8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更新了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持续推动绿色设计产品相关工作,电器电子产品作为与消费者关系密切且量大面广的产品,其绿色设计产品的建设工作受到了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以及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为更好的宣贯相关制度,推进我国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工作以及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现定于2019年10月1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制造标准化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9:00-17:30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望江宾馆 聚英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下沙河铺街42号

二、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

承办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协办单位: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深圳市骏辉腾科技有限公司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三、会议联系人

管琪 电话:13811778070 Email:guanqi@cesi.cn

四、其他事项

1、会议期间食宿自理,午餐由会议统一安排;

2、参会人员请登陆http://cesi-voc.mikecrm.com/ppbjnIW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关于召开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制造标准化论坛的通知.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