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26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9年9月24日上午,我院与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捷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院赵波院长、赵新华副院长,鼎捷软件叶子祯总裁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在智能制造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智能制造标准化、重大项目合作、认证与评估服务、绿色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可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政策研究、标准研制以及面向企业的智能化改造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定期交流和专项交流模式,开展更加广泛和更具深度的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