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27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9年9月24日下午,我院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院赵波院长、联想蓝烨高级副总裁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绿色制造、云计算等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可在信息技术产业研究、智能制造标准研制、认证评估、重大项目合作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建立全面、长期、紧密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深入开展业务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对双方重点业务领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希望精诚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