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30
来源:人力资源部

2019年9月16日-29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赵波院长、蒋艳书记、赵新华副院长、张新明副书记、张更生书记、孙文龙副院长先后出席了开班动员会及培训总结表彰大会,11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开班动员会上,蒋艳书记做了题为《脚踏实地勤学苦干践行初心担当作为,为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开班动员;赵新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建设等相关内容;张更生书记做了关于职业道德规范与廉洁从业要求的专题报告。

培训总结大会上,赵波院长向新员工介绍了我院作为基础性、公益性、综合性研究机构的单位性质和特点,强调了我院立足标准化核心主业,创建创新型、现代化科研与服务机构的责任和使命,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感,承担起对工作和家庭的责任;二是要有使命感,努力为产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严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不断加强保密意识。

此次培训共10天,由开班动员会、户外拓展培训、院各类规章制度、业务流程介绍、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专题研讨会、参观亦庄园区实验室及总结表彰大会8个部分组成。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充实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新员工对我院整体情况的系统了解,对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岗位需要,融入电子标准院大家庭起到了促进作用。新员工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效果显著,受益匪浅,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职业责任感,激发了奋勇拼搏、敢于担当的事业热情,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