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2
来源:认证中心

2019年10月8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及“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学习内容。

赵立华同志以《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为主题,梳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介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含义,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基层党员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克服困难、扎扎实实工作,积极投身到深化改革的建设中去。

郭红同志以《致敬新中国70华诞----建国七十周年国庆盛典回顾》带大家重温盛况、致敬祖国、学习精神,分享感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气势磅礴、凝聚人心,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让我们的信心和决定更加坚定。从历次阅兵的时代记忆到70周年阅兵庆典展现的扬国威、扬军威、振奋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再到群众游行的参与感、仪式感和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我们以祖国守护者和建设者的身份致敬祖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涛同志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背景和意义,贯彻落实要求以及对《条件》全文的学习解读。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理解党员的教育管理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服务群众,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党员服务水平,从而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次支部集中学习正值祖国70周年国庆之际,大家在回味令人激动的国庆阅兵、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通过三位主讲同志从不同视角对政治理论和当前实践的学习和分享,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结合自身感悟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本次活动在学习理论精神的同时,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教育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工信事业和电子标准化事业改革发展实践。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