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信息安全研究中心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9-10-17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日前,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 《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信息安全研究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工信部系统共2个青年集体获得此殊荣。

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是一支以青年为主的专业队伍,着力开展数据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多个前沿领域标准科研,为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等部委提供全面技术支撑。

青年文明号是目前中心集体最高荣誉,是对中心全体青年同志的最高肯定。以此为契机,中心号召青年同志在建设网络强国战线上应勇当先锋、砥砺奋斗,把“青年文明号”的牌子越擦越亮,不断加强思想淬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千锤百炼,努力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技术过硬的网络安全标准化青年铁军,为我院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