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分工会与第十分工会联合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28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工会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引领力,第七分工会联合第十分工会组织会员于2019年10月24日开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中的场景和爱国情怀所感动,影片中我们看到,每一个伟大的背后都有一个最平凡的你我他,如同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更应珍惜当下、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此次活动提升了会员在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

观影结束后,大家自觉清理了现场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观影、有序观影。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