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院校对接交流

时间:2019-10-28
来源:科技发展部

为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部校合作有关工作的要求,深入推进院校合作,2019年10月25日,蒋艳书记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微小卫星实验室和校科技成果馆,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前,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蒋艳书记一行。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办、科研院、电子信息、自动化等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我院着重从院的发展建设,物联网、无人机领域工作及人才需求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后续,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入对接。

院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物联网研究中心参加了交流活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