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秋游活动

时间:2019-10-30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19年10月24日上午,金风送爽,秋色宜人。我院组织6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观第一城。

第一城位于河北省香河县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京、津、冀三地交界处,于1992年10月18日开始兴建,外仿北京故都城垣之风貌,内集华夏古今文化之精华、神州民俗民风之异彩,是一处大型综合旅游景园。参加秋游的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壮丽的建筑风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忆过去充实的工作历程,分享现在的幸福生活。

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秋游活动,是我院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院党群工作处精心组织此次活动,事前拟定方案,从选择地点、联系老同志、车辆行驶路线等方面都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目的是为老同志提供交流的机会和场所,丰富退休生活。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为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见证标准化事业的美好未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