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杰出贡献奖

时间:2019-11-07
来源: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6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国市监标准[2018]84号),企业标准“领跑者”联盟、新华网、湖南卫视、中国国家品牌网等共同主办的“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在济南召开。

会上,主办单位做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报告,并为“领跑者”企业和第三方评估机构颁发奖项。我院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杰出贡献奖。

自2017年开始,我院连续两年作为消费电子领域唯一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承担耳机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相关工作的开展为企业标准领跑者大规模评估工作的推进完成成功的探索;2019年,我院作为蓝牙耳机、无源音箱、激光投影三类重点产品企业标准评价评估机构,完成了三类产品评价工作;三年来,我院累计完成了近600份企业标准评价工作,有力助推提升了消费电子领域视听产品的企业标准质量。

后续,我院将持续提供消费电子视听产品标准技术、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面向企业标准制定提供标准技术服务。

市场监管总局相关领导、第三方评估机构和“领跑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