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举办工业APP开发应用创新大赛

时间:2019-11-08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11月7日,工业APP开发应用创新大赛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在“5G应用及产业供需对接大会”上成功举行。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苏州市工信局局长汪香元、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以及我院和苏州移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本次大赛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我院联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江苏赛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紫光云引擎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协办。

工业APP开发应用创新大赛于9月26日正式启动,参赛选手通过工业APP汇聚平台报名上传作品。经大赛组委会初审,共有17个项目进入10月28日的专家评审环节。在评审过程中,通过对参赛项目的针对性、创新性、技术实现合理性、成熟度、可推广性及团队情况六大方面进行考察,结合在工业APP汇聚平台上的线上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

本次工业APP开发应用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助力了工业APP生态培育,推动了制造技术与软件技术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了研究成果的实用化。由我院牵头建设的工业APP汇聚平台(www.app-i.cn)为本次大赛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为参赛作品的宣传展示提供了渠道,极大地促进了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所有获奖作品均已在工业APP汇聚平台中进行展示,欢迎大家登录平台查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