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科协创新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行业管理促进中心

2019年11月1日,我院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创新院)第二党支部在我院亦庄院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学活动。

第十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春丽同志与创新院副院长赵立新同志分别就单位和支部概况、党员构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景晓晖同志和创新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同志就双方的业务领域和研究重点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双方党建活动的主要方式和有益经验。张丽同志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编写发布内部党建学习材料及部门互动学习方面的实践经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领域的联系与交流,促进支部发展及支部党员成长。

随后,双方党员在业务市场部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亦庄院区的主要实验室和平台,包括物联网标准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国家网络安全标准验证平台、国家数字音视频检测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以及锂离子电池安全实验室等。

此次联学活动的开展,使双方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拓宽党建活动思路,有利于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创新,同时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增强了双方业务工作的认知和感受,有助于加强相关业务领域的交流合作。本次活动也对我院相关试验、检测能力进行了有效的宣传推广。

本次支部活动的成功开展感谢业务市场部和实验室的全力支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