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第三次人工智能芯片测试标准研讨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为推动我国人工智能芯片产业全面发展,促进人工智能芯片测试技术水平全方位提高,制定与产业各领域实际应用相结合的测试标准,2019年11月6日,我院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在北京应物会议中心组织我国人工智能芯片领域产学研各方代表参加第三次人工智能芯片测试标准研讨会。

会上,与会专家共同讨论了人工智能芯片测试标准的草案初稿,进一步明确了人工智能芯片的测试关键指标和测试方法,并就专家讨论意见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以推动人工智能芯片相关测试标准编制的进程。

来自我院、中科院计算所、清华大学、华为海思、寒武纪、阿里巴巴、依图科技、熠知电子、中电58所、地平线和第四范式等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