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1-12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11日下午,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按照年代顺序向我们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充分展现出7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锐意进取、不断攀登的发展历程,人民的生活经历了从粮票、缝纫机到4G时代的转变,科技发展实现了从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到月背着陆和巡视探测的重大突破,发展理念上习总书记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思路。一段段振奋人心的历程,记载了我们几代人的光荣回忆,更激发我们今天的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第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我们祖国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党员同志们真情流露,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标准化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我院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