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时间:2019-11-12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根据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四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第七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1日开展了第四季“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信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支部书记刘贤刚带领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结合业务特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梳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学习和强化自律,筑牢廉政防线。一是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廉政建设,强化底线和红线意识;三是要紧密结合政策法规工作,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