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根据《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1日下午,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并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支部党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党员同志们在庄重的氛围中温习了如何依法依归使用国旗,更加明确要时刻尊重爱护国旗,维护国旗尊严。随后,支部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共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运用丰富的多媒体科技展示方法,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党员们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回过去,一步步领略70年来新中国的发展历程。150个“新中国第一”让支部党员充分认识了在党的几代中央领导带领下,在人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开辟到不断发展的艰难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极大增进了爱国热情,精神得到振奋,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业务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逐步提高支撑质量,把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