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产业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1日,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对接收王子帅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等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的安排对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会议作出的《决定》从历史背景、总体目标、总体要求、战略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此外,支部还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年修订版),再一次为支部党员敲响了警钟,切实加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同时也认识到应把问责的压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