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签订标准符合性检测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18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14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与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以下简称“中燃协”)签订标准符合性检测合作协议。我院杨建军副院长、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电子信息领域的标准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燃气行业发展情况及智能燃气表应用情况,双方围绕燃气行业市场现状、智能燃气表标准和检测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双方签订的标准符合性检测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合作的常态化,标志着我院正式成为中燃协授权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双方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智能燃气表标准研制和检测工作,促进燃气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