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根据部有关主题教育“回头看”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院党委抓紧抓实整改整治责任,落实“开门搞整改”要求,于2019年11月19日,由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或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

张新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和整改整治总体情况,党群工作处有关同志通报院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相关工作进展。与会同志纷纷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就精进细化理论学习、促进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党员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对青年员工的引领作用,着力改善民生,回应群众新期待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张新明书记表示,以座谈会形式征求意见,对于深化完善院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同志所提意见建议中肯到位,为院党委改进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他强调,主题教育是每名党员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而不是阶段性的工作,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制度性工作安排,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回头看”工作,将整改形成的长效机制巩固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