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收看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干部轮训第一讲

时间:2019-11-22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19年11月21日,我院组织收看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干部轮训第一讲视频会议。会议由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院领导、支部书记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宣讲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使参加学习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作总结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和部属单位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努力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