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信息技术 实时定位 视觉定位数据接口》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9-11-26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各有关单位:

随着基于位置服务的各种相关应用不断增加,人们对高精度定位、导航和位置服务应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其中视觉定位技术是目前热门的定位技术之一。视觉定位广泛应用于机器人自主定位、头戴显示器高精度定位等领域,是突破机器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等产业领域应用瓶颈的关键技术。

2019年10月,国标委正式下达《信息技术 实时定位 视觉定位数据接口》(计划号:20193198-T-469)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该标准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具体由实时定位系统标准制定工作组负责。该标准拟规定数据采集与存储接口、定位通信接口、数据结构与数据类型等内容。

现公开征集标准参编单位,欢迎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的研制。有意向参编的单位请于12月9日前填写参编回执并反馈给全国信标委实时定位系统标准制定工作组秘书处。

联系人:张璋

电话:010-64102818,15652964176

邮箱:zhangzhang@cesi.cn

关于征集《信息技术 实时定位 视觉定位数据接口》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参编回执

姓名

单位

手机

邮箱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