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19-11-27
来源: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22日,第五党支部在安定门院区组织开展支部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新华同志,第五党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董桂官同志,支部宣传委员贾博文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每季一课集体学习及关于党员后备力量培养的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司局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的通知》。范科峰同志分享了在施芝鸿同志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上的学习体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通过长期的积累形成的,全党应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时,赵新华副院长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按照问责条例从严约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品质。

会议还对支部党员后备力量的培养问题进行了讨论,部分支部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提出了建议,支部将依章依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支部的发展增添新活力。

本次党员大会通过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号召支部党员把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标准化工作全过程,重视对标准化基本理论、基本方法等基础知识的掌握,以标准化本职工作践行党员责任。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