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书记在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9-11-27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八党支部于2019年11月8日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任翔同志以《继承井冈山精神,做好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详实的党课。党课内容分为继承井冈山精神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两个部分。

任翔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回顾了井冈山精神。任翔指出,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井冈山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随后,任翔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任翔表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斗争堡垒。新形势下,我院的党建工作也面临着新任务新要求,要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

本次党课与史实相结合,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深刻感受到井冈山革命的艰辛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不畏艰险、顽强革命的精神,受益匪浅。党课的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内核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继承党的优良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革命精神发扬到我们的工作中来,投身到电子标准化事业的建设中。

会上支部书记还传达了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强调我院党建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按会议精神开展后续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