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1-27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2019年11月13日,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室赛西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编年体的形式呈现,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期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我支部参与评测工作的国产处理器26010应用的超级计算器“神威·太湖之光”也在本次展览之列,其峰值性能为12.5亿亿次/秒,持续性能为9.3亿亿次/秒,是世界运算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之一。从中国第一台计算机的计算能力1800次/秒到12.5亿亿次/秒,正是新中国科技创新成就突飞猛进的一个见证,我们有幸作为时代变迁的见证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

参展相关同志表示本次展览突出反映中国人民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突出高扬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展览基调,突出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鼓舞士气的浓厚氛围,激励大家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走好脚下新的长征路,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为集成电路行业标准化工作努力奋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