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世界自然基金会《绿色工厂建设与实践 研究报告》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认证中心

2019年12月2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认证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的“绿色工厂建设与实践研究经验分享”论坛,论坛对我院主编的《绿色工厂建设与实践研究报告》进行了宣传推广,同时邀请中芯北方、青岛琅琊台等中国绿色工厂典型企业代表参与对话,与参会的国内外各界代表们共同分享并讨论了绿色工厂发展进程和典型案例。

《绿色工厂建设与实践研究报告》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编,旨在为希望实现绿色工厂目标的企业或其他相关方提供可供参考的建设方向。报告在系统分析梳理国内外绿色工厂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实践方式、总结我国绿色工厂政策与标准化形势的基础上,分析解读了现有绿色工厂评价指标体系中各项技术内容,就企业开展绿色工厂创建给出可供参考的建议,提供国内外各行业绿色工厂创建的案例和经验分享,总结绿色工厂创建现状,提出建议和展望。

此次论坛在国内外典型品牌企业及各相关方中有效地宣传和推广了我国绿色工厂领域的政策、标准和实践,我院也将借此契机,在绿色制造领域开展更深入具体的研究,为国内外制造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协助企业提升绿色制造水平,推进可持续发展。

《绿色工厂建设与实践研究报告》下载地址:

http://www.wwfchina.org/publication.php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