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19-12-03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12月2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解读“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材料”等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宝友主持,杨建军副院长参加学习,党群工作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王宝友以《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时代需求,推动元器件标准化和检测工作》为题,从党员的使命初心、标准化人的使命初心出发,充分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元器件标准化和检测工作所面临的形式与挑战,对存在的差距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元器件标准化主要矛盾的方法,以及对中心下一步工作的思考。王宝友强调,当前元器件标准化和检测工作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需要中心全体成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本次党课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体成员在学习中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思路。

会上薛超和李灿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宣传委员王珏对我院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杨建军院长提出支部学习可以在了解文件资料的基础上多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讨论,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