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广州赛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广州赛西光电标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5日,广州赛西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含2名流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参照《黄埔区委组织部 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及《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结合支部书记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报告内容,会议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根据党员对支部的评议意见进行逐条分析,讨论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直面差距与不足,找准改进方向;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在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考察与监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勤于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摒除意识上和行动上的惰性,提升理论与实践水平,提高结合实际工作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