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9-12-05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关于批准筹建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5个技术委员会的通知》(标委秘函〔2019〕19号)要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筹建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按照《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面向全国征集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领域相关的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代表。

二、委员条件

1、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具有较好的业务水平和外语水平;

3、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并经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4、熟悉和热心标准化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5、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及技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用单位推荐的方式,由申请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委员推荐单位负责审核申请人填写的各项内容,确保真实性,并由单位负责人在委员登记表的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请于2020年01月05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加贴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1张(背后注明姓名、手机号),邮寄至秘书处,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含电子照片,命名格式:“电子产品安标委-单位名称-成员姓名”)发送至邮箱:lijn@cesi.cn。

3、秘书处根据相关规定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4、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任期五年,推荐单位应确保建议人选能在本届任期内保持稳定。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 编:100007

联系人:李佳秾 孙琳

电 话:010-64102804,010-64102840

邮 箱:lijn@cesi.cn,sunlin@cesi.cn

关于征集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