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全国静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9-12-06
来源:电磁兼容实验室

各有关单位: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已批准筹建全国静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委秘函〔2019〕19号)。全国静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称:静电标委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筹建,秘书处承担单位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静电标委会对口IEC/TC101,主要负责静电原理、静电模拟模型、静电试验方法、静电防护、静电控制等静电技术基础性的标准化工作。

按照《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本着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征集第一届静电标委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静电领域内相关的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公共利益方(如教育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及其他相关单位。

二、委员条件

1.静电领域内从事科研、检测、生产和管理等方面的专家或技术骨干,熟悉静电领域的业务工作和标准化业务,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从事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现仍从事与本专业有关工作的在职人员;

3.具有较好的业务水平和外语水平;

4.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包括参加相关会议,按时对标准征求意见稿提出反馈意见,对相关技术标准的审查,履行委员投票表决义务,及时缴纳会费等);

5.在我国大陆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核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请于2020年1月22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加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并加盖公章),另提交同底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后需注明姓名、手机号),邮寄至静电标委会秘书处,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含电子照片的word版,以“静电标委会-单位名称-成员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cailh@cesi.cn

3.根据相关规定,秘书处将组织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评议,通过对报名单位及个人条件的综合评定,确定静电标委会第一届委员名单,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南路8号

邮 编:100176

联系人:蔡利花李志鹏

电 话:010-64102219/2217、13121196836

邮 箱:cailh@cesi.cnlizp@cesi.cn

A-02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