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对接交流

时间:2019-12-09
来源:科技发展部

为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部校合作有关工作的要求,深入推进院校合作,2019年12月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俭院长带队来我院调研参观,并与相关业务中心交流座谈。我院蒋艳书记参加对接活动。

座谈会上,蒋艳指出,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年来在工业和信息化、国防科技战线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重大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电子信息领域与我院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未来合作前景广阔。

院科技发展部、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计量与检测中心分别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计量检测、音视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积极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还参观了亦庄院区物联网研究中心、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物联网和音视频检测方面仪器开发与应用情况。

院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计量与检测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