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9-12-10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为加强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党员思想认识,2019年12月1日,第十党支部在安定门院区开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周平同志讲授。支部15名党员,公司平台5名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支部书记周平同志开宗明义,首先讲述了本次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一项重大战略、系列重大活动、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方面的“坚持和完善”和一个加强七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进行了传达学习。之后,阐述了历年来以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产业中政策支撑及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国家治理体系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关系。同时,结合支部重点业务,从系统学习、部委支撑以及未来的关注点、思考点和着力点分享个人的思考。

党课期间,周平同志强调,支部党员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扩大政治视野,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事业单位党支部的重要任务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关注点、思考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