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赛西认证对本机构CCC获证企业换发带认可标识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9-12-11
来源:认证中心

各强制性产品获证企业: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在2019年11月19日发布了《关于获认可的产品认证机构所颁发的认证文件转换安排的通知》(认可委(秘)[2019]99号),根据国际认可论坛(IAF)第2018-13号决议,产品认证机构应确保在其认可的范围内所颁发的认证文件中标注认可标识和(或)声明认可状态。CNAS对CNAS-R01《认可标识使用和认可状态声明规则》做了修订,于2019年12月1日实施。同时要求2019年12月1日起,在获得CNAS认可的范围内,认证机构新颁发或换发的认证文件上应标注认可标识和(或)声明认可状态;原获证企业由认证机构结合监督或再认证为获证企业换发标注认可标识和(或)声明认可状态的认证文件,于2021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认证文件的换发。

针对上述要求,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机构认可范围内颁发的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作出转换工作安排。自2019年12月起,将结合监督、变更、再认证时机对本机构CCC证书进行免费换发工作,增加CNAS认可标识。换发新证书后,旧证书即视为作废,获证企业应妥善保管好带认可标识的证书,以免丢失或损坏,在广告、宣传等活动中及时更新、正确使用认证证书和有关信息。

特此通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