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年度总结会

时间:2019-12-17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14日,我院与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2019年度战略合作总结会,我院杨建军副院长以及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陈振宇董事长、邹作涛副总经理、贵州航天电器上海研究院王华巍院长出席会议。双方就2019年战略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战略合作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合作成果及合作三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2020年合作领域、合作方向以及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陈振宇提出,2020年将围绕连接器、继电器、电机、光电器件和智能制造五个公司主营业务方向,继续深挖合作需求,在标准体系建设、产品试验检测、行业共性技术与新技术专题研究、智能制造产业化、以及国际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全面、持续、深入的合作。杨建军表示,双方自2017年战略合作签约以来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注重发掘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互补型合作方式,2019年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定位在元器件标准化和智能制造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合作前景良好;希望双方继续深挖合作潜力,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做好相关专业领域标准创新研究与产品自主可控工作,同时协助贵航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化相关工作。

双方还对如何更好地提升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加强国际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将尽快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切实保证2020年各项合作内容落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