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和集中学习

时间:2020-01-09
来源:科技发展部

根据《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2019年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和学习计划,第十一党支部于2020年1月3日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支部大会和2019年第四季度每季一课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红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全年党建履职尽责情况,从理论学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谈心谈话、廉政情况、业务工作等方面,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下一年的改进建议和工作重点。支部党员在听取报告后,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通过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为下一年更好地的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剖析报告》,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坚定思想信念,坚守政治纪律。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的内容,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表学习体会,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增强了党员同志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下一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今后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切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献计献策。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