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0-01-09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2019年12月26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亦庄标准化科技园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阚劲松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阚劲松同志就2019年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述职,总结2019年度整个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完善的新措施,为进一步做好本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归纳。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测。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还进行了第四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学习和交流,传达了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李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剖析报告》的通知”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发言。

最后,张新明同志对第六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评议。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措施,在明年的党建活动中要加强策划准备、群策群力,使支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张新明同志也指出,无论党员干部还是市场服务人员都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工作生活都应守住底线,不能违反政治规矩和廉政纪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