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0年1月9日,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副院长蒋艳,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新明通报了我院2019年度总体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安排,对过去一年来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座的老干部对我院2019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祝贺并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蒋艳代表院领导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蒋艳指出,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将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老干部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针对我院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献计献策,为助推电子标准院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不遗余力、发挥余热。

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部和物业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