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0
来源:院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赵波院长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讲话,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院领导宣布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奖励,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

赵波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年”。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工业和信息化中心工作和院年度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激发创新活力,持续强化内部建设,为支撑保障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发挥了技术基础和创新驱动的积极作用。

赵波院长部署2020年工作思路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电子标准院“人才建设年”。在新的一年里,电子标准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中心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立足标准核心主业,提升支撑政府服务产业的能力水平;加大先进标准有效供给,持续发挥标准引领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电子标准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为支撑保障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对院及院属公司近20个部门集体、300余人所获得的20余项年度奖项进行表彰、奖励。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员工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学习,为推进院“人才建设年”建设,开创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新时代制造强国和网路强国建设征程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