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加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0年2月3日,为了强化应对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级责任,电子标准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艳主持。

蒋艳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有关防控工作安排。与会同志集中学习领会精神,并听取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提出我院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明确职责分工,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防控疫情决策部署精神和部党组有关工作安排,发布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摸查员工流动信息,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态,发布宣传防疫的知识和措施,及时有效稳定员工思想状态。针对节后复工及防疫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宣传教育、人员管理、场所管控、物资保障和应急处置“五个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在我院出现。

赵波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包括京外分支机构在内的全院人员管理、信息统计报送和防疫物资发放工作、追踪到过疫源地以及有疫源接触史的重点人员情况。要不断完善防控工作预案,加强办公区域管理,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制度,做好全院就餐管理和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工作。严格执行属地防疫政策和规定。要进一步压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责任,全面掌握本部门人员情况。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业务发展,要主动对接机关支撑工作。

蒋艳书记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命令传达、落实到位。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关心爱护员工身心健康。全院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