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携手GCC会员单位 抗击疫情在行动

时间:2020-02-13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我院作为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秘书处单位,为推动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建设产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行业平台,面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院积极组织联盟内相关资源,为联盟会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服务。

我院与联盟会员单位共同分析当前形势对绿色计算产业的影响,以及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征集适合应对当前对抗疫情和市场需要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充分探讨应对策略和对产业的倡议,及时协助企业做好抗击疫情宣传工作。

后续,我院还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持续协助会员单位做好抗击疫情相关支撑工作,为携手打好抗击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