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坚定团结同舟共济 确保认证服务在线

时间:2020-02-13
来源:院办公室

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抗击疫情,我院发布了《赛西认证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认证审核项目工作方案》和《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告知书》。通过严把认证业务流程中的受理、审核活动开展、认证决定、证书制作发放、数据上报等环节,及时有效的落实好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指示安排,确保认证业务顺利有序开展。

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我院主动联系客户,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认证业务内容和流程的调整情况与获证企业开展有效沟通,结合客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对湖北地区企业进行了电话专访并表达慰问。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了证书有效性,解决了客户关切,向企业传递了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调整现场审核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出台了暂停2月现场审核活动的整体部署。为避免获证组织及证书有效性受到影响,发布了《北京赛西认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告知书》,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渠道发布。同时筛选了受疫情防控影响的企业名单,制定、调整审核方案,以确保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开展现场审核,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获证企业带来的影响。

管理工作全方位管控:我院加强内部管控,提前做好一季度工作安排。向获证企业发放了《获证企业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调查表》,按时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加急证书制作、证书发放及信息上报等工作。针对因疫情期间工厂停工、快递停运的实际情况,电子标准院采取多方联动措施确保证书扫描件能够及时发给企业,并向企业提供官方证书查询路径,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对认证证书的需求。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认证服务将确保一直在线。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